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一下介紹,感覺很威呀!不知版上為何都沒相關討論... 是因為規模小嗎?還是財務狀況不好,所以.... http://tinyurl.com/bezsxc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7.185
Rege:五六十歲以後很貴 02/06 22:59
ihakkanet:個人對去年被金管會罰款前三名的遠雄、國寶、幸福有偏見 02/06 23:14
littlenanako:被罰款的 不考慮 02/07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