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shei (ericshei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討論] 國寶醫療實支"享健康" TB,感覺很威,怎麼沒人推?
時間Wed Feb 6 22:42:44 2013
看了一下介紹,感覺很威呀!不知版上為何都沒相關討論...
是因為規模小嗎?還是財務狀況不好,所以....
http://tinyurl.com/bezsxc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7.185
→ Rege:五六十歲以後很貴 02/06 22:59
推 ihakkanet:個人對去年被金管會罰款前三名的遠雄、國寶、幸福有偏見 02/06 23:14
→ littlenanako:被罰款的 不考慮 02/07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