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常常聽到身邊賣保險的人,動不動就說自己做個幾年就年薪百萬. 但是看到保險跟直銷比起來,確實有非常多的人都有再買. 就會好奇是不是真的這麼好賺?  像我們做軟體業的工程師,常常爆肝外,薪水也沒那麼容易成長. 保險業時間彈性,且不用爆肝,薪水成長空間又大,甚至有許多財務規劃師,都是靠 保險賺了不少錢,保險是否真有那麼好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3.127 ※ 編輯: moonskyex 來自: 134.208.3.127 (02/07 20:38)
takuai:我本來還想認真回答 想想算了 自己用點腦子想想吧! 02/07 20:43
anny771014:薪資單拿出來看最簡單呀!! 02/07 20:44
takuai:有些人賺錢靠勞力 有些人靠專長 甚至有些人是靠膽量 02/07 20:44
takuai:如果一個工作輕鬆又不需專業 你覺得憑什麼賺大錢!? 02/07 20:45
owenx:有人只要臉皮夠厚可以被一千多萬人罵八年就能底薪月入48萬, 02/07 20:57
owenx:還不知道有多少「績效獎金」和「三節獎金」,你要當嗎? 02/07 20:58
owenx:回到正題,如果照保險板的賣法,你連22K都領不到XD 02/07 20:58
owenx:不然你以為怎麼這麼多人願意去做電銷?賣一份賺兩萬多好賺啊 02/07 20:59
bbkey:照保險版上的賣法不到22K +1 還在努力活下去中~ XDD 02/07 21:00
也許大家想說的是我朋友想靠著這些騙我去跟他賣保險... 我也知道我這個人很天真單純,但就是不忍心懷疑別人>"< ※ 編輯: moonskyex 來自: 134.208.3.127 (02/07 21:15)
bbkey:所以,你朋友想增員你? 02/07 21:31
yunboy:做了就知道 有些事情要自己去體會看看 02/07 21:34
leenhoo:只要用對方法 乞丐都可以年薪百萬 02/07 21:42
cardbus:容不容易我不知道 但是有時間推你文的絕對沒有 02/07 21:45
owenx:樓上看來完全不了解保險公司制度?家母每個禮拜工作三天而已 02/07 21:47
beriaura:業務要賺到年薪百萬的通常時間很多 02/07 22:22
beriaura:每天可能會覺得他閒閒沒事情 02/07 22:22
beriaura:但如果是要以保障為出發點,那可能每天忙死才勉強百萬 02/07 22:23
bbkey:我快忙死了但能活下去就要感激了... XDDDD 02/07 22:25
Dix123:其實你就叫他拿薪資單給你看就好了 要增員拿薪資出來給人看 02/07 23:07
Dix123:是還算常見的做法@@+ 02/07 23:08
iwcuforever:不是不可能...保險業務收入懸殊很大... 02/07 23:13
iwcuforever:假如他組織又做大了這真的沒啥好懷疑的... 02/07 23:14
iwcuforever:台灣人很奇怪,版上不推的東西他們反而愛買.... 02/07 23:16
fighter306:有遇過薪資百萬 不過支出也近百萬這樣~缺的業績自己買 02/07 23:19
Dix123:這沒啥好奇怪的@@ 台灣人重感情 都嘛信賴就好了 02/07 23:19
iwcuforever:不只信賴問題,台灣人超偏愛"還本"兩個字... 02/07 23:41
kmkr122719:如果這行業真的這麼好賺 業務員就不會流動率這麼高了 02/08 00:37
kmkr122719:這麼明顯的答案 為何你會想不出來? 02/08 00:38
Maktub21:比例問題...100個應該有5個吧...不過保險業務來來去去 02/08 01:12
Maktub21:5年後說不定還是那5個...... 02/08 01:12
duonat:我們單位比例滿高的= =差不多五分之 一 02/08 02:06
kmkr122719:那是生存者偏差... 把掛掉的業務人數也算進去才是正確 02/08 02:33
muzikforme:看能力吧 我兩個好友保險業 兩個都年薪百萬以上 其中一 02/08 11:04
muzikforme:個業績好一個月最多30萬 年薪最高有到150萬 但是付出 02/08 11:04
muzikforme:的時間心力相對成正比 為了談CASE 南北跑透透 02/08 11:04
yunboy:現在各行各業流動率都很高 除了公家機關 02/08 14:51
kmkr122719:即使大家都很高 彼此之間還是會有程度上的差別 02/08 15:18
kmkr122719:能跟壽險業流動率互較高低的 應該就只有直銷業 02/08 15:19
kmkr122719:但可憐到要跟直銷業來比 就知道流動率大概是有多高 02/08 15:19
iwcuforever:基本上能活很久的都不簡單,至少行銷能力都很強 02/08 21:25
iwcuforever:但大部分一年內至少刷掉一半,最後大概剩5分之一不到 02/08 21:27
alphish:工程師百萬的也不少吧 02/08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