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kuai:我本來還想認真回答 想想算了 自己用點腦子想想吧! 02/07 20:43
→ anny771014:薪資單拿出來看最簡單呀!! 02/07 20:44
→ takuai:有些人賺錢靠勞力 有些人靠專長 甚至有些人是靠膽量 02/07 20:44
→ takuai:如果一個工作輕鬆又不需專業 你覺得憑什麼賺大錢!? 02/07 20:45
→ owenx:有人只要臉皮夠厚可以被一千多萬人罵八年就能底薪月入48萬, 02/07 20:57
→ owenx:還不知道有多少「績效獎金」和「三節獎金」,你要當嗎? 02/07 20:58
→ owenx:回到正題,如果照保險板的賣法,你連22K都領不到XD 02/07 20:58
→ owenx:不然你以為怎麼這麼多人願意去做電銷?賣一份賺兩萬多好賺啊 02/07 20:59
→ bbkey:照保險版上的賣法不到22K +1 還在努力活下去中~ XDD 02/07 21:00
也許大家想說的是我朋友想靠著這些騙我去跟他賣保險...
我也知道我這個人很天真單純,但就是不忍心懷疑別人>"<
※ 編輯: moonskyex 來自: 134.208.3.127 (02/07 21:15)
→ bbkey:所以,你朋友想增員你? 02/07 21:31
→ yunboy:做了就知道 有些事情要自己去體會看看 02/07 21:34
→ leenhoo:只要用對方法 乞丐都可以年薪百萬 02/07 21:42
推 cardbus:容不容易我不知道 但是有時間推你文的絕對沒有 02/07 21:45
推 owenx:樓上看來完全不了解保險公司制度?家母每個禮拜工作三天而已 02/07 21:47
→ beriaura:業務要賺到年薪百萬的通常時間很多 02/07 22:22
→ beriaura:每天可能會覺得他閒閒沒事情 02/07 22:22
→ beriaura:但如果是要以保障為出發點,那可能每天忙死才勉強百萬 02/07 22:23
→ bbkey:我快忙死了但能活下去就要感激了... XDDDD 02/07 22:25
推 Dix123:其實你就叫他拿薪資單給你看就好了 要增員拿薪資出來給人看 02/07 23:07
→ Dix123:是還算常見的做法@@+ 02/07 23:08
→ iwcuforever:不是不可能...保險業務收入懸殊很大... 02/07 23:13
→ iwcuforever:假如他組織又做大了這真的沒啥好懷疑的... 02/07 23:14
→ iwcuforever:台灣人很奇怪,版上不推的東西他們反而愛買.... 02/07 23:16
推 fighter306:有遇過薪資百萬 不過支出也近百萬這樣~缺的業績自己買 02/07 23:19
推 Dix123:這沒啥好奇怪的@@ 台灣人重感情 都嘛信賴就好了 02/07 23:19
→ iwcuforever:不只信賴問題,台灣人超偏愛"還本"兩個字... 02/07 23:41
→ kmkr122719:如果這行業真的這麼好賺 業務員就不會流動率這麼高了 02/08 00:37
→ kmkr122719:這麼明顯的答案 為何你會想不出來? 02/08 00:38
→ Maktub21:比例問題...100個應該有5個吧...不過保險業務來來去去 02/08 01:12
→ Maktub21:5年後說不定還是那5個...... 02/08 01:12
→ duonat:我們單位比例滿高的= =差不多五分之 一 02/08 02:06
→ kmkr122719:那是生存者偏差... 把掛掉的業務人數也算進去才是正確 02/08 02:33
推 muzikforme:看能力吧 我兩個好友保險業 兩個都年薪百萬以上 其中一 02/08 11:04
→ muzikforme:個業績好一個月最多30萬 年薪最高有到150萬 但是付出 02/08 11:04
→ muzikforme:的時間心力相對成正比 為了談CASE 南北跑透透 02/08 11:04
→ yunboy:現在各行各業流動率都很高 除了公家機關 02/08 14:51
→ kmkr122719:即使大家都很高 彼此之間還是會有程度上的差別 02/08 15:18
→ kmkr122719:能跟壽險業流動率互較高低的 應該就只有直銷業 02/08 15:19
→ kmkr122719:但可憐到要跟直銷業來比 就知道流動率大概是有多高 02/08 15:19
→ iwcuforever:基本上能活很久的都不簡單,至少行銷能力都很強 02/08 21:25
→ iwcuforever:但大部分一年內至少刷掉一半,最後大概剩5分之一不到 02/08 21:27
推 alphish:工程師百萬的也不少吧 02/08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