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kuai:保險公司沒有承辦定存業務 所以這東西不是定存 02/08 01:11
→ takuai:請先搞認清這個事實 02/08 01:11
→ kmkr122719:既然是以定存為目的 那就去定存即可 不須買保險 02/08 01:14
→ kmkr122719:買保險並不等於定存 先搞懂這二者的差異會較好 02/08 01:14
推 ianian45:現在的問題是買了想知道IRR不是要不要買吧 02/08 09:01
→ ianian45:版上一堆不推儲蓄險,人家已經買了難道叫人家解約嗎 02/08 09:03
→ kmkr122719:這種事應是在投保前就先搞懂的 而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就買 02/08 10:46
→ takuai:連最基本的認知都沒有 如果買了以後後悔 5F你要負責嗎? 02/08 11:17
→ takuai:為什麼不推儲蓄險 就是因為有太多人不了解就買了 02/08 11:18
→ takuai:如果了解之後真的沒有想像中好 解約只是方式之一而已 02/08 11:18
→ takuai:就算知道IRR又怎樣 不是定存的東西為什麼要稱做定存 02/08 11:20
→ takuai:為什麼就是有白癡業務員自動無視!! 02/08 11:20
推 Dix123:樓上用詞也太激動了@@ 在我看來原po並沒有不瞭解自己是買儲 02/08 23:04
→ Dix123:蓄 只是在用定存類比吧...... 02/08 23:04
→ Tpcman: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!小弟本身就是確定這筆錢絕對不會用到 02/08 23:44
→ Tpcman:才想買外幣保單,我只要確定他6年之後利息,有比定存還要 02/08 23:45
→ Tpcman:高,就夠了。 02/08 23:45
→ artopll:要是沒有比定存高 原PO你打算? 02/09 09:02
→ owenx:美金定存的利息到底有幾%呢? 02/09 11:47
推 coeric:0.6% 02/09 11:57
→ Tpcman:我自己算起來是每年3趴多,就是當作定存 02/28 21:52
→ Tpcman:也是如果六年後,銀行定存有超過他,我才會解約 02/28 21:54
→ Tpcman:如果沒有超過,就是一直放著生錢,請問這種 02/28 21:54
→ Tpcman:理財方法,大大有沒有一些建議呢? 02/28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