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有寄一張健保未繳強制扣款三分之一薪水的單子 因自身半工半讀 所以有去執行處找書記官辦分期 書記官是說已經送強制執行了 但經過他同意 可以分期 手續也都辦好了 書記官是說 之前已經送公文到公司說會執行扣款 所以會再送一份公文給公司說取消強制扣款 但今天我去領錢發現薪水還是少了大約三分之一 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我已經辦理分期也當場繳款了第一期 這三分之一是算送出公文的時間差有扣款 算是重複扣款嗎? 因為聽朋友說有些強制扣款若重複扣款是不理會的 若是重複的話公司下個月會將這三分之一還給我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77.25
dandyshieh:時間差~~~不會退~~~因為錢已經給法院了~~~ 02/09 05:50
dandyshieh:可以問公司有沒有收到第二份公文~~下個月還會不會扣~~ 02/09 05:51
dandyshieh:被扣的錢會進你的扣款專戶~~你再可以問問書記官~~ 02/09 05:52
dandyshieh:看有沒有溢款~~是不是可以幾期不繳? 02/09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