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8657777 (賂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討論] 健保強制扣款 已辦分期
時間Fri Feb 8 15:25:24 2013
前陣子有寄一張健保未繳強制扣款三分之一薪水的單子
因自身半工半讀 所以有去執行處找書記官辦分期
書記官是說已經送強制執行了 但經過他同意
可以分期 手續也都辦好了 書記官是說
之前已經送公文到公司說會執行扣款
所以會再送一份公文給公司說取消強制扣款
但今天我去領錢發現薪水還是少了大約三分之一
我想請問的是
如果我已經辦理分期也當場繳款了第一期
這三分之一是算送出公文的時間差有扣款 算是重複扣款嗎?
因為聽朋友說有些強制扣款若重複扣款是不理會的
若是重複的話公司下個月會將這三分之一還給我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7.25
→ dandyshieh:時間差~~~不會退~~~因為錢已經給法院了~~~ 02/09 05:50
→ dandyshieh:可以問公司有沒有收到第二份公文~~下個月還會不會扣~~ 02/09 05:51
→ dandyshieh:被扣的錢會進你的扣款專戶~~你再可以問問書記官~~ 02/09 05:52
→ dandyshieh:看有沒有溢款~~是不是可以幾期不繳? 02/09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