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lphish:很久沒賣了,我記得是不止1%啦... 02/08 23:59
※ 編輯: alphish 來自: 111.243.123.118 (02/09 00:00)
→ yunboy:1%是躉繳的 6年期的不只 02/09 00:04
→ alphish:我想提的就是那種躉繳養老險,算高門檻,總之72個人就破百萬 02/09 00:06
→ alphish:如果期繳就賺更多這樣 02/09 00:06
推 Dix123:其實我一直無法參透 為什麼幫保險公司收躉繳一大筆 理論上 02/09 00:53
→ Dix123:現在的錢比未來更值錢 現在保險公司能操作獲利的空間變大 02/09 00:53
→ Dix123:結果 傭金反而少? 02/09 00:53
→ beriaura:所以業務都不愛賣躉繳,6年期美元超夯 02/09 01:26
→ beriaura:因為6年到期就必須給出一筆略高於定存的金額 02/09 01:26
→ beriaura:因為是必須給的,相對保險公司也不會去找投報高風險較大 02/09 01:27
→ beriaura:的投資項目,一來一往之間,其實利潤相對少而傭金少囉 02/09 01:28
推 Dix123:阿~~我懂你意思了 因為六年後解約率不會像躉繳一樣100% 02/09 11:05
→ Dix123:不過也差太多了 可惜看不到內部數字...真想知道XD 02/09 11:06
推 owenx:很簡單啊...算一下躉繳6年和年繳六年中間的利差損就知道了。 02/09 11:44
推 greatsb:第一年20%吧,所以只要3.6人(≧≦)我去考證照單純買自己 02/10 16:00
推 greatsb:的保險,省了不少錢(⌒▽⌒) 02/10 16:03
→ kmkr122719:一般6年繳的商品很難會有首年20%這麼高的佣金率 02/10 23:53
→ coeric:哪家有20%的? 02/10 23:59
推 ryuboyex:躉繳只是把總保費折現回去,因子只有定存左右, 02/11 00:35
→ ryuboyex:要超越定存的標的很難嗎 02/11 00:36
→ beriaura:如果躉繳有20%的傭,那保險公司早倒光了... 02/11 00:55
推 fenykiki:真有那麼容易,保險公司需要年年徵人嗎? 02/14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