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oonskyex (藍調迷思)》之銘言: : 常常聽到身邊賣保險的人,動不動就說自己做個幾年就年薪百萬. : 但是看到保險跟直銷比起來,確實有非常多的人都有再買. : 就會好奇是不是真的這麼好賺?  : 像我們做軟體業的工程師,常常爆肝外,薪水也沒那麼容易成長. : 保險業時間彈性,且不用爆肝,薪水成長空間又大,甚至有許多財務規劃師,都是靠 : 保險賺了不少錢,保險是否真有那麼好呢? 算一下好了,拿六年期保單,假設1%的 然後假設你碰到一個大戶就是有閒錢,買了1000萬,你就賺了10萬, 但是因為這種保單都短年期,所以都只有第一年有傭金 所以你要認識72個這種人,每個月都賣一張,然後六年滿期再購, 就年薪百萬了(稅後) 只要72個! 但有錢人都通常都在一起...想想為什麼去賣保險?除了想要幫助人貢獻社會以外, 也是為了賺點錢嘛,要出來拋頭露面的,所以看看你的朋友是不是也是一樣... 那第一個有錢人在哪邊呢?這才是問題,找到之後機會就大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23.118 ※ 編輯: alphish 來自: 111.243.123.118 (02/08 23:58)
alphish:很久沒賣了,我記得是不止1%啦... 02/08 23:59
※ 編輯: alphish 來自: 111.243.123.118 (02/09 00:00)
yunboy:1%是躉繳的 6年期的不只 02/09 00:04
alphish:我想提的就是那種躉繳養老險,算高門檻,總之72個人就破百萬 02/09 00:06
alphish:如果期繳就賺更多這樣 02/09 00:06
Dix123:其實我一直無法參透 為什麼幫保險公司收躉繳一大筆 理論上 02/09 00:53
Dix123:現在的錢比未來更值錢 現在保險公司能操作獲利的空間變大 02/09 00:53
Dix123:結果 傭金反而少? 02/09 00:53
beriaura:所以業務都不愛賣躉繳,6年期美元超夯 02/09 01:26
beriaura:因為6年到期就必須給出一筆略高於定存的金額 02/09 01:26
beriaura:因為是必須給的,相對保險公司也不會去找投報高風險較大 02/09 01:27
beriaura:的投資項目,一來一往之間,其實利潤相對少而傭金少囉 02/09 01:28
Dix123:阿~~我懂你意思了 因為六年後解約率不會像躉繳一樣100% 02/09 11:05
Dix123:不過也差太多了 可惜看不到內部數字...真想知道XD 02/09 11:06
owenx:很簡單啊...算一下躉繳6年和年繳六年中間的利差損就知道了。 02/09 11:44
greatsb:第一年20%吧,所以只要3.6人(≧≦)我去考證照單純買自己 02/10 16:00
greatsb:的保險,省了不少錢(⌒▽⌒) 02/10 16:03
kmkr122719:一般6年繳的商品很難會有首年20%這麼高的佣金率 02/10 23:53
coeric:哪家有20%的? 02/10 23:59
ryuboyex:躉繳只是把總保費折現回去,因子只有定存左右, 02/11 00:35
ryuboyex:要超越定存的標的很難嗎 02/11 00:36
beriaura:如果躉繳有20%的傭,那保險公司早倒光了... 02/11 00:55
fenykiki:真有那麼容易,保險公司需要年年徵人嗎? 02/14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