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原想線上投保蘇黎世的旅平險 無奈之前旅行社一直沒給我確定成團的答覆 也就沒作投保動作 直到今天下午才告知已成團(初三出發) 等我想到保險的問題已是晚上 我看網站規定說要蘇黎世核保才生效 但過年期間沒人上班 我還能線上投保並繳費嗎? p.s.我一向是在機場投保 但這次想試試自己在網路買保險... 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52.236
alphish:國泰好像有app線上投保? 那為什麼不能ibon投保呢... 02/09 00:31
ooMilKoo:蘇黎世0800-688-678(非例假日9:00-18:00) 02/09 01:41
ooMilKoo:應該放假了 還是你要e-mail問問看? 02/09 01:42
ooMilKoo:要不然就去易遊網之類的網站保? 02/09 01:42
ooMilKoo:蘇黎世還要簽名回傳(照片/傳真都可) 02/09 01:43
milkhome49:這個時候就可以電話投保就很方便了!!!如果有加入會員.. 02/09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