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: 目前已有南山人壽及三商美邦的主約 想要再加上五百萬定期壽險 請問這兩家加哪一家比較好?(順便跟我說一下保費) 另外還想加保產險的意外險 有沒有推薦的可以推薦一下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3.198.190
hank0624:華X富貴保 華X BEST 泰X 富X 等等等 02/12 12:27
beriaura:壽險需要年紀才能知道保費... 02/12 17:35
beriaura:意外險的話看看公司有沒有團保,沒有或額度較低再用產險 02/12 17:35
daymire:投資型保單月繳2000或許就可以 詳情可來信 02/13 01:58
beriaura:除非原PO大於40歲,不然一般定壽月繳都不用2000.... 02/13 0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