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張產險證照 但未從事保險業 目前是全職媽媽一名 只是想省點強制險跟車險的保費 應該要找家不考核的保經登錄 還是直接上車險網站比較划算呢 夫家+娘家機車共8台 10年汽車一台 請大家給點建議 謝謝 -- 不良娃娃屋 http://blog.pixnet.net/greenpur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165.225.144
ac0963369126:不考量 險種及保額的限制 直接上網買 02/15 10:47
Dix123:找人跟妳拆或許比較快@@ 02/15 13:48
killers:線上買吧 機車的佣金都不高 02/15 14:04
iwcuforever:一個機車差不多一個便當... 02/15 15:31
kmkr122719:線上投保或直接至產險公司投保有直接通路費率會較便宜 02/15 16:09
sk8er8776:只是為了省錢建議直接線上買,找人拆還可能要扣稅 02/16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