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on80148:才25歲就肝硬化? 要不要再去檢查仔細一點 02/18 23:41
→ leon80148:去大醫院掛肝膽腸胃科諮詢清楚一點 02/18 23:41
推 tbcscottie3:如果確診是肝硬化 能收的公司應該是非常少 02/19 00:05
→ tbcscottie3:大概只有意外險還比較有可能買的到 02/19 00:05
→ mcintyre:一家拒保全保險公司拒保...這哪聽說的啊? 02/19 00:05
→ a3142478:在台大確定是輕微肝硬化 指數目前都正常就是要吃藥這樣 02/19 08:04
→ a3142478:還是說有哪些公司比較可能可以投保? 02/19 08:05
→ a3142478:真的不會因為一家拒保就全部拒保嗎 02/19 08:06
→ kmkr122719:應該是說 肝硬化壽險/健康險不收的機率很高 02/19 13:52
→ kmkr122719:不收的原因是因為肝硬化 而不是因為其他家公司拒保 02/19 13:53
→ owenx:一家拒保可能會留下紀錄讓其他家也拒保,但還是有公司會收啦 02/19 18:09
→ beriaura:先不討論一家拒保是否會影響到其它家 02/20 00:09
→ beriaura:基本上已被確診為肝硬化時,除意外險外的可保性都不高了 02/20 00:09
→ beriaura:且投保上會需要評估的點非常多 02/20 00:10
→ beriaura:腹部超音波+肝功能檢查會是基本項目 02/20 00:10
→ skat:25歲就肝硬化吃藥治療?...好好保重身體最重要... 02/27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