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情況目前 34 歲,懷孕 28 周,懷雙胞胎, 作過一些胎兒相關檢查(羊穿、基因晶片、SMA、高層次)均正常, 也就是染色體應該沒問題,胎兒們的心臟目前看起來也沒問題。 定期產檢也均正常。 自己有南山的一些保險,像是住院跟新手術險, 目前比較擔心的是,因為是雙胞胎,很有早產及體重過輕可能, 生出來後,新生兒無法立刻投保, 我是不是該保個婦嬰險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217.24
baccat:現在保也來不及了吧 02/19 16:21
bbkey:有婦嬰險是最晚30周前要投保,但個人認為幫助不大。 02/19 16:24
bbkey:如果真的擔心生產時的狀況,建議先提早做好生產準備, 02/19 16:25
bbkey:隨時注意胎動、是否破水或落紅現象,簡易待產包隨身備用。 02/19 16:26
bbkey:手機設定直播緊急電話(先生或是產檢醫師),放寬心注意安全。 02/19 16:28
edbella:謝謝 :) 02/19 17:37
bbkey:少說,請將孕婦手冊、健保卡&身分證隨身攜帶。 02/19 21:44
rich600m:你可以參考 國泰人壽 新乖寶貝健康保險附約 02/20 16:29
rich600m:它是我查過市面上可以理賠新生兒住院醫療的保險 02/20 16:30
rich600m:不過它是日額理賠 02/20 16:31
rich600m:對了 孕婦未超過30周還可以加保 02/20 16:32
beriaura:保費?投保規則?限定主約? 02/20 19:00
beriaura:保險公司沒那麼傻的.... 02/20 19:00
rich600m:beriaura大您好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 02/20 21:05
rich600m:在接近30周前投保 然後出生完後 快點投保Apin大的罐頭 02/20 21:06
rich600m:保險 然後藉給國泰解約 我想 這樣該會稍微好一點吧 哈哈 02/20 21:06
beriaura:我的意思是,其實把那些問題確認後 02/21 01:22
beriaura:這也是所謂有賠就好的FU啊XDDD 02/21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