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ccat:現在保也來不及了吧 02/19 16:21
→ bbkey:有婦嬰險是最晚30周前要投保,但個人認為幫助不大。 02/19 16:24
→ bbkey:如果真的擔心生產時的狀況,建議先提早做好生產準備, 02/19 16:25
→ bbkey:隨時注意胎動、是否破水或落紅現象,簡易待產包隨身備用。 02/19 16:26
→ bbkey:手機設定直播緊急電話(先生或是產檢醫師),放寬心注意安全。 02/19 16:28
→ edbella:謝謝 :) 02/19 17:37
→ bbkey:少說,請將孕婦手冊、健保卡&身分證隨身攜帶。 02/19 21:44
→ rich600m:你可以參考 國泰人壽 新乖寶貝健康保險附約 02/20 16:29
→ rich600m:它是我查過市面上可以理賠新生兒住院醫療的保險 02/20 16:30
→ rich600m:不過它是日額理賠 02/20 16:31
→ rich600m:對了 孕婦未超過30周還可以加保 02/20 16:32
→ beriaura:保費?投保規則?限定主約? 02/20 19:00
→ beriaura:保險公司沒那麼傻的.... 02/20 19:00
→ rich600m:beriaura大您好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 02/20 21:05
→ rich600m:在接近30周前投保 然後出生完後 快點投保Apin大的罐頭 02/20 21:06
→ rich600m:保險 然後藉給國泰解約 我想 這樣該會稍微好一點吧 哈哈 02/20 21:06
→ beriaura:我的意思是,其實把那些問題確認後 02/21 01:22
→ beriaura:這也是所謂有賠就好的FU啊XDDD 02/21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