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umi (hihi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討論] 關於台灣人壽新豐富人生分紅保險
時間Wed Feb 20 21:19:38 2013
最近有看到這張分紅保單
雖然預定利率不高
不過可當作資產配置的一部份
想問的是
20年繳費期滿後
是否可依照需求隨時提領帳戶內的保單價值?
另外若提領需要額外付利息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27.88
※ 編輯: Houmi 來自: 116.59.227.88 (02/20 21:20)
→ beriaura:要怎樣做都可以 02/20 21:24
→ beriaura:隨意繳->停效/失效 02/20 21:25
→ beriaura:隨意領->保單虧損/部分解約 02/20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