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看到這張分紅保單 雖然預定利率不高 不過可當作資產配置的一部份 想問的是 20年繳費期滿後 是否可依照需求隨時提領帳戶內的保單價值? 另外若提領需要額外付利息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27.88 ※ 編輯: Houmi 來自: 116.59.227.88 (02/20 21:20)
beriaura:要怎樣做都可以 02/20 21:24
beriaura:隨意繳->停效/失效 02/20 21:25
beriaura:隨意領->保單虧損/部分解約 02/20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