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保富邦汽車險,得到訊息是富邦有推出"滿意三保",本想網路上投保,但好像沒 有"滿意三保"選項,反而是分別單獨選項,若依照"滿意三保"內容去填選,就貴很多, 那是不是只能到保險公司去投保? 另外請問直接找櫃檯保或保險員保價格是不是一樣? 櫃檯保會不會比定價便宜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59.193
miracles1145:價格應該都一樣吧~~找業務員或許他退傭給你就便宜了 02/24 13:59
yinson:費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@@ 02/24 14:12
yan198277:這是專案,所以從哪個通路投保費率都相同 02/24 15:05
yan198277:還有另一個專案是滿意安心 02/24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