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們好 我想請教一些問題 國中小學時,母親幫我保這個保險。 一直到最近我才開始想了解保單的內容。 但原先的保險員已經退休。我又從中部轉到北部。 所以,這個問題,我一直問不到答案。 想請了解的人協助一下。感謝。 關於這份保單,問題: 1.他說繳費期滿日生存時,給付保額1倍(生存保險金)。這是甚麼意思? 2.我每年都繳將近16400元,保了快有20年。但他說繳費期滿(20年)我能領30萬! 這樣感覺....似乎不是還本型的。 3.我有一個附約是綜合保障附約"P"。我原先想退掉,但中部的業務一直不讓我退, 他們三個業務一直說這有多好,但卻沒人跟我說哪裡好。後來氣氛有點糟,我就沒退 成,也離開。所以想知道,這個附約~到底哪裡好?? 4.這份附約也說到,主契約經變更為展期保險及主契約終止或消滅時,本特約亦隨之消滅。 這段話是說~主約時間到了!這付約也失效???因為我的保險是從郵局直接扣錢,所以在 了解一下。 5.若我是剖腹生產,有能領這份附約?? 因為我今日打電話問中部的業務,他說我已經轉到北部,所以請我相關問北部的業務。 問題是我不知道我北部的業務是哪位,他說他也不知道。 他請我相關不懂,就去網站上看。 但我實在看不懂~所以想在這邊請教。 謝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.196
MikageLin:02-25156500 直接打去台北服務中心,告知服務人員你目前 02/26 16:13
MikageLin:的住址,請他告訴你該打去那個通訊處找人處理 02/26 16:14
guestoys:非常感謝許多板友寄信跟我說明!在此致謝^^ 02/27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