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投保內容: 國泰世紀產險 乙式限定駕駛人 日前車子被我自己開去撞石頭 是很蠢沒錯 空力套件的部份撞凹了 因為不影響開車 一直沒去修,也沒申請理賠 但因為實在有點醜,現在想修車 已打去國泰產險客服問出險相關 得到的回覆是當時需請警察去事故現場勘驗、拍照 其實很不理解 對保險也不懂 所以想詢問大家 是各家都有這種規定嗎 還是國泰真的特別龜毛 因為有點被弄到一肚子火 先感謝大家回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16.9
hd0485:限定駕駛只有車主跟配偶能開,你沒報警誰知道誰開的車? 02/25 20:12
a104105:而且加裝空力套件很像也不在車體險理賠範圍 02/25 22:20
benito895:樓上那是看當時承保車體金額 是否有含配件 02/25 23:28
Cobra:是小妹我太呆自以為是地理解乙式的內容,再度感謝大家 :) 02/25 23:29
BHancock:你沒打給業務? 02/26 19:04
kim777:我今天投保乙式~明天故意把車打爛~ 過幾天再去申請理賠 02/27 19:08
kim777:可能嗎? 所以妳撞的當下一定要馬上申報~ 02/27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