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Insur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Yon (Aryon)
看板
Insurance
標題
[理賠] 如何開診斷證明書
時間
Wed Feb 27 00:36:44 2013
如果治療會分成好幾次, 請問大家都怎麼請醫院開立診斷證明書? 需要當場請醫生開, 還是到服務櫃台再提出申請即可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04.85
→
sunshine1010
:診斷證明需要掛號看診請醫
02/27 01:32
→
nini540
:最後一次看診時請醫生開
02/27 02:58
推
skyloveshe
:最後一次療程再請醫生開即可
02/27 03:17
→
ArYon
:請問如果是分成幾次手術,是不是要每次申請
02/28 23:13
→
ArYon
:因為手術之間會有一些間隔時間
02/2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