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治療會分成好幾次, 請問大家都怎麼請醫院開立診斷證明書? 需要當場請醫生開, 還是到服務櫃台再提出申請即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04.85
sunshine1010:診斷證明需要掛號看診請醫 02/27 01:32
nini540:最後一次看診時請醫生開 02/27 02:58
skyloveshe:最後一次療程再請醫生開即可 02/27 03:17
ArYon:請問如果是分成幾次手術,是不是要每次申請 02/28 23:13
ArYon:因為手術之間會有一些間隔時間 02/2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