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loveshe (史蓋葛格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討論] 台北台中保險業務難易
時間Wed Feb 27 03:31:45 2013
小弟曾經在台北做過短暫保險業務
因為某些原因而離職
目前是回到台中休養及累積實力
但又有未完的保險夢
我知道台北競爭激烈
相對的機會多
那想請問台中的大大
是否會覺得台中的業績比較難做呢?
還平均薪資是幾乎都輸台北呢?
雖然我也知道個人努力成分最重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9.11.35.181
→ duonat:根據我們三商的經驗 中南部業績比較好作@@北部比較難唷 02/27 10:43
→ bbkey:每家的強勢地區不一樣,最後還是看經營保戶的手法吧。 02/27 11:03
推 kai511:其實我也想知道..有人幾千塊有人幾十萬...這行業好刺激 02/27 14:09
→ owenx:看人做,東部遠雄業績甚至排在業界前幾名。 02/27 20:45
推 mymurmur:東部軍公教比例高,很捨得花 02/28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