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曾經在台北做過短暫保險業務 因為某些原因而離職 目前是回到台中休養及累積實力 但又有未完的保險夢 我知道台北競爭激烈 相對的機會多 那想請問台中的大大 是否會覺得台中的業績比較難做呢? 還平均薪資是幾乎都輸台北呢? 雖然我也知道個人努力成分最重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11.35.181
duonat:根據我們三商的經驗 中南部業績比較好作@@北部比較難唷 02/27 10:43
bbkey:每家的強勢地區不一樣,最後還是看經營保戶的手法吧。 02/27 11:03
kai511:其實我也想知道..有人幾千塊有人幾十萬...這行業好刺激 02/27 14:09
owenx:看人做,東部遠雄業績甚至排在業界前幾名。 02/27 20:45
mymurmur:東部軍公教比例高,很捨得花 02/28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