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保險證卡上面的被保險人(車主)寫的人是我媽的名字 但是這台機車是只有我本人在騎 那萬一不幸我遇到交通事故造成體傷 是不是沒得理賠 我是不是應該先把機車過戶到自己名下 再辦強制險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30.187
belister:強制險是賠對方的不是賠你的.. 02/28 10:44
belister:不過戶也一樣可以有效 如果想要自己受傷有保障該有的是意 02/28 10:45
belister:險.. 02/28 10:45
pekonbon:強制險是車禍事故受害者的基本保障~採無過失主義 02/28 14:11
pekonbon:也就是交通事故不管對錯~只要有體傷死亡都可申請理賠 02/28 14:11
acesslai:記得是你媽同意的使用人就可 當然要有駕照/合法的 02/28 15:44
hd0485:強制險不論被保險人是否同意使用,受害者都可以直接申請 02/28 19:19
owenx:你說的是強制險附加駕駛人傷害吧... 03/02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