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lister:強制險是賠對方的不是賠你的.. 02/28 10:44
→ belister:不過戶也一樣可以有效 如果想要自己受傷有保障該有的是意 02/28 10:45
→ belister:險.. 02/28 10:45
推 pekonbon:強制險是車禍事故受害者的基本保障~採無過失主義 02/28 14:11
→ pekonbon:也就是交通事故不管對錯~只要有體傷死亡都可申請理賠 02/28 14:11
推 acesslai:記得是你媽同意的使用人就可 當然要有駕照/合法的 02/28 15:44
推 hd0485:強制險不論被保險人是否同意使用,受害者都可以直接申請 02/28 19:19
→ owenx:你說的是強制險附加駕駛人傷害吧... 03/02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