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 自己平常有慢跑的習慣 但因我腳踝以前曾經有過舊傷,三不五時就會舊傷發作 然後就要到醫院作一些復健療程 請問像我這種狀況: (1)保險公司還會讓我投保意外險嗎?? (2)又若讓我投保了,最後申請實報實銷醫療費時 是否會因為我原有舊傷而拒絕理賠?? 我自己問了兩個作保險的朋友,一個說會理賠,一個說不會理陪..... 搞的我現在很猶豫..... 謝謝大家的回答~~ -- 中華民國的大學生,除了二一和懷孕,什麼都不怕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8.25
kmkr122719:若單純只投保意外險 此體況不影響意外險核保 02/28 19:10
kmkr122719:投保前就有之舊傷不賠 投保後發生之傷害事故才會賠 02/28 19:11
beriaura:投保前已發生的狀況是不賠的 02/28 20:19
yan198277:21應該也沒在怕XD~~純推簽名檔 02/28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