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家中長輩跟朋友有債務關係 金額頗大,因對方也有點年紀, 想詢問債權人可否幫債務人保意外險 受益人當然是債權人 如此合乎法規嗎?? 或是,若可以保,能否私下保 還是一定也要本人(被保險人)同意或簽名?? 因擔心對方覺得觸霉頭,或是影響交情 希望各位先進能給予建議 若有好的方案也請各位業務大哥大姊站內討論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3.80
beriaura:簽名一定要本人同意 03/01 22:19
beriaura:且債權人幫債務人買保險並不少見,如銀行的房貸壽險就是 03/01 22:19
owenx:一定要被保人本人簽名,你偽造文書保險公司可是不會理賠的。 03/01 22:42
MikageLin:可以保 要被保人本人簽名 03/02 10:16
maniaque:搞不好還會引來道德風險問題....... 03/02 15:03
beriaura:哪來的道德風險問題? 03/04 01:53
beriaura:那這樣銀行不都........? 03/04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