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才看到a大針對新生兒的罐頭保單,好險距離上週日簽約還沒超過10天鑑賞期 幾個新手問題想請教 1.之前有朋友一直提醒我要在寶寶6個月內保險,這樣才會算0歲 請問0歲跟1歲保有差別嗎?(我的寶寶已經5個月了~~~) 2.a大的罐頭保單是很多間不同的保險公司混合起來 請問大家都是直接去找各間不同公司的業務說我要單獨保這一項?? 我有幾間就是沒有認識的阿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0.51.221
kmkr122719:1.費率會差一點點 其餘沒差 03/01 22:59
kmkr122719:2.可直接打保險公司客服請他們指派業務去幫你處理 03/01 23:00
※ 編輯: eurofenac 來自: 1.160.51.221 (03/01 23:00)
kmkr122719:不過這種小件應該大部分業務不會有什麼興趣接就是 03/01 23:01
eurofenac:是0歲便宜還是1歲便宜阿? 03/01 23:01
kmkr122719:終身壽險通常是0歲會較便宜些 03/01 23:07
owenx:保險經紀,巷口找找看應該都會有一兩家,沒聽過名字也沒差XD 03/01 23:16
jerry1815:還好啦 有件就接阿~ 03/02 00:23
beriaura:一般人買的大多是終身險組合,因此0歲1歲差拒還滿明顯 03/02 01:00
beriaura:但版上的處理方式為定期險,這保費差拒幾乎就沒差多少了 03/02 01:00
beriaura:且小朋友出生後大多會做健康檢查,能夠再檢查前完成投保 03/02 01:03
beriaura:會讓保單的處理上順利許多 03/02 01:03
rsy:差別只有錢跟風險~ 03/02 01:30
dan00:有人可以代勞的嗎? 04/05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