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m777:每年都變貴? 是有狀況? 第三人責任險算是基本的保障 03/04 11:50
→ kim777:你的丁式車體若車子的殘值已經低於三萬~就不建議加保了 03/04 11:51
→ yoi:都沒出險,前年是因為第三人變貴,今年據說是因為丁式變貴 03/04 11:53
※ 編輯: yoi 來自: 114.25.180.183 (03/04 11:54)
推 acesslai:丁式CP值蠻低的 建議去CARSHOP版找保險業代 03/04 14:23
推 benito895:應該這麼說!我處理過的車體險當中!基本上 只要 03/04 23:50
→ benito895:殘值價格低於保費 是非常不建議投保 03/04 23:51
→ benito895:因為保險公司是以車輛殘值來看 如你的車在事故當中 03/04 23:51
→ benito895:修理費需三萬 但殘值剩5000 保險公司僅會賠付 03/04 23:52
→ benito895:車輛殘餘價格 其他金額會在調解中與對造協調 03/04 23:52
→ benito895:單獨車損處理亦同 03/04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