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男生 年齡:32 交通工具:02年分,1600cc 現有車險: 保險公司:國泰產險 丁式(限額三萬) 3154 車損免追償 41 第三人死殘300萬/無上限 1892 第三人財損50萬 1428 總計 6515 (國泰產險附送每年100KM道路救援,不限次數。(門檻保費>4千)) 需求: 連續投保國泰兩年,每年車險都變貴, 想請問大家, 若依照我目前需求,大家覺得我目前的車險CP值高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80.183 ※ 編輯: yoi 來自: 114.25.180.183 (03/04 11:37)
kim777:每年都變貴? 是有狀況? 第三人責任險算是基本的保障 03/04 11:50
kim777:你的丁式車體若車子的殘值已經低於三萬~就不建議加保了 03/04 11:51
yoi:都沒出險,前年是因為第三人變貴,今年據說是因為丁式變貴 03/04 11:53
※ 編輯: yoi 來自: 114.25.180.183 (03/04 11:54)
acesslai:丁式CP值蠻低的 建議去CARSHOP版找保險業代 03/04 14:23
benito895:應該這麼說!我處理過的車體險當中!基本上 只要 03/04 23:50
benito895:殘值價格低於保費 是非常不建議投保 03/04 23:51
benito895:因為保險公司是以車輛殘值來看 如你的車在事故當中 03/04 23:51
benito895:修理費需三萬 但殘值剩5000 保險公司僅會賠付 03/04 23:52
benito895:車輛殘餘價格 其他金額會在調解中與對造協調 03/04 23:52
benito895:單獨車損處理亦同 03/04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