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nk0624:要繳20年唷 期滿領回119% 03/05 22:14
→ hank0624:我不會買 你願意嘛? 03/05 22:14
推 ryuboyex:好貴...買不保本的可以便宜很多 03/05 23:52
→ AIdk:意外險,不死卻殘得亂七八糟才100萬夠用嗎? 03/06 00:46
→ emn178:買不保本的會比較划算嗎? 03/06 10:14
→ kmkr122719:在版上搜尋還本意外險相關討論就會有答案 03/06 11:09
推 joseph873:其實十全大補比這個好太多 03/08 16:17
→ joseph873:如果單就意外這塊來說的話 03/08 16:17
→ beriaura:單純就意外這塊,比十全便宜就更多了 03/08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