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只有燒燙傷病房跟燒燙傷面積理賠 難道沒有凍傷嗎? 為什麼!! 為什麼..........? 那凍傷是意外險跟醫療險賠吧! 可是手術項目表跟凍傷不就不相干了嗎? 我突然鬼打牆了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50.118
eddie1022:正妹提問題了,請高手幫忙! 03/08 11:18
kmkr122719:並沒有一定會賠或一定不賠 03/08 11:29
k大,我已收到回信謝謝! 因為我知道如果凍傷造成殘廢,是會賠的 除非他自己是電影裡的冰凍人,自己冷死就另當別論了..= = ※ 編輯: ki1563 來自: 118.171.250.118 (03/08 11:33)
kmkr122719:凍傷達到條款規定理賠範圍 這樣就有賠 沒達到就不賠 03/08 11:32
ki1563:只是真的好像很少聽到凍傷動刀吧?冷凍治療倒是有聽過! 03/08 11:36
ki1563:不過也僅限門診,但又不屬於手術的一種 03/08 11:36
kmkr122719:並不是沒有 只是很少見而已 也不一定僅限門診 03/08 11:43
kmkr122719:例如若嚴重凍傷導致四肢壞死要住院截肢 這就同時符合你 03/08 11:43
kmkr122719:所說的所有險種理賠條件 03/08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