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第一胎胎位不正,又提早破水~~ 第二胎要保紐約人壽珍愛貝比時, 電銷人員告知必須等到28周才願意承保, 但現在快28周了, 我卻被檢查出有妊娠糖尿病 最近又因為業務量增加常常加班 沒有時間打電話問紐約人壽(又怕一問就被拒保了) 所以想上來問大家~~~ 我還有承保的希望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52.248
yan198277:是懷孕未滿30週都可以承保,請打電話跟客服確認 03/09 23:12
mcintyre:必要性與是否符合理賠條件,請自己評估了! 03/09 23:58
tbcscottie3:剛發現妊娠糖尿病 保險公司拒保的機率應該非常高 03/10 02:13
Maninck:有試有機會,沒試沒機會 03/10 09:44
maggin:謝謝~~我還是老實說,如果可以承保,又不會除外,就保了:p 03/10 10:51
beriaura:真要買建議用問的而非以到處投保賭運氣 03/10 15:13
maggin:結果紐約二次糖尿不過,是不能承保的~~分享經驗給大家~~ 03/18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