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iannan:上一代就是這樣把我們的退休金榨乾的? 03/12 00:31
推 jackhan:榨乾講得好像人家都沒繳只有領 一樣 03/12 00:36
推 kame0407:人家媽媽有繳錢阿,不懂在不滿些什麼 = =a 03/12 00:38
推 hank0624:你媽約61歲才可請領 老年年金 03/12 01:05
→ hank0624:在法令尚未 有重大改變之前 建議繼續投保不要領 03/12 01:06
推 top8879576:趁著法令改前提早領才是,除非你認為改後會領更多><||| 03/12 10:36
推 raty0523:要不要提早領,除了觀望法令的修改與否,小弟認為應該決定 03/12 17:02
→ raty0523:的因素尚有是否繼續從事勞動,因勞工保險除了老年給付外 03/12 17:03
→ raty0523:另有生育,傷病,失能,職災醫療.況且這波年金改革很有可能 03/12 17:05
→ raty0523:追朔以往,除非媽媽是選擇一次給付. 03/12 17:06
推 ihakkanet:56歲即可請領減額的月退,是我的話會到60歲43900才申請 03/12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