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bwoo:是 03/12 12:26
真的嗎....
→ kmkr122719:看條款怎麼寫 不過通常不是 多數條款沒有把病歷列為是 03/12 12:32
→ kmkr122719:理賠所需之必要附上文件 況且保戶也簽屬文件同意保險公 03/12 12:32
→ kmkr122719:司調病歷了 醫院不給那是醫院的問題 不能怪到保戶身上 03/12 12:33
→ kmkr122719:不過實務上而言 如果不想理賠拖很久或被保險公司找藉口 03/12 12:33
→ kmkr122719:來拒賠 個人是建議抽個時間去調病歷來讓理賠過程順利進 03/12 12:34
→ kmkr122719:行會較好 不申請也沒關係 不過理賠會拖較久就是 03/12 12:34
我目前沒有急需資金
拖比較久沒關係
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c_insurance/1320387170903/1001101-18.pdf
抱歉我查了條款
應該是第18條 我有給委託書
因為診所不提供病歷
跟診所要求提供的責任是我或是郵局?
※ 編輯: flied 來自: 61.220.220.27 (03/12 12:38)
就我所知也是如此
但是去要求診所提供的責任是郵局吧?
我也是這樣跟郵局的承辦人員講
※ 編輯: flied 來自: 61.220.220.27 (03/12 12:41)
→ kmkr122719:保戶已同意調閱了 醫院不給調那應該是保險公司要去處理 03/12 12:41
→ kmkr122719:的事 與保戶無關 03/12 12:41
上次碰到之後我後來上郵局網站寫意見信箱
早上郵局承辦人員打電話來講
要我去申請病歷
我說這責任不在我
硬要我去我要他用書面回覆我
請問如果他們一樣這樣做
我查這篇
http://readforjoy.blogspot.tw/2011/05/blog-post_29.html
大家會推薦用哪種方式申訴
※ 編輯: flied 來自: 61.220.220.27 (03/12 12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