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mkr122719:買保險並不等於儲蓄 再多做考慮會較好 03/13 15:53
推 silencedance:我是單純把"買保險"當做消費行為就是.. 03/13 15:54
推 Dix123:好猛的電銷@@ 連我都想學了 03/13 16:12
→ Dix123:話說回來了兄弟 我想跟你說不需要在乎他有沒有賺到你錢 03/13 16:15
→ Dix123:買到好東西 讓他賺50%有何彷? 買到爛東西 多讓他賺1%都堵爛 03/13 16:15
→ Dix123:所以回到商品 你買的是儲蓄險嗎@@? 若是的話至少轉六年期吧 03/13 16:16
→ Dix123:六年期的儲蓄複利2.25%...何苦為了0.01%多鎖金流四年...||| 03/13 16:17
→ Dix123:不知道你是否來的及看到就是了 (煙) 03/13 16:17
→ cyspa:是呀,金流!您說得很有道理 03/13 16:18
推 elvies:唉 03/13 17:00
推 earthkeeper:我前幾天也接到過,我問他IRR多少這樣是不是有點低? 03/13 17:06
→ earthkeeper:他沒說什麼,直接說謝謝就掛斷了= 3 = 03/13 17:06
推 vinita:原PO你自己有算過嗎?有比較過嗎?算了一下這個方案, 03/13 17:36
→ vinita:存完十年..也才賺利息三萬塊....那物價膨價有加進去嗎? 03/13 17:37
→ REAW:甚麼都要加通膨 你的薪水也要加通膨嗎? 03/13 18:03
→ REAW:人家已經做了決定 為何你們還要一直跟他說不好 到底錢是誰的 03/13 18:04
→ MrE:有些保險業務就是怕消費者接收到不利自己銷售的意見。如果是了 03/13 18:07
→ MrE:解充分決定買的,聽到不好的意見又如何?如果是資訊不足決定買 03/13 18:07
→ MrE:聽到這些資訊重新考慮就是在討論中獲得幫助了,一直怕消費者得 03/13 18:08
→ MrE:到反面意見的資訊到底是為什麼呢? 03/13 18:09
→ vinita:R大也太激動了吧...只不過是分析資訊 03/13 18:13
推 Dix123:earth大讓我笑了XDDD 一聽IRR就知道是行家嗎XDDDDDDD 03/13 18:46
推 California:通膨通膨 薪水直接領到花完才不會通膨拉 03/13 19:36
推 hank0624: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03/13 19:48
※ 編輯: cyspa 來自: 163.29.110.100 (03/13 20:15)
推 Dix123:承保總是簡單~理賠太難~ 好的業務該何處尋訪~ 03/13 21:42
推 owenx:解約吧~我們解約吧~不要再騙我說保險很好~ 03/13 23:36
推 kp440504:XX說不定他真的是發自內心為你服務啊 03/14 17:33
推 kp440504:他有公司給的抽成 但你的錢領回金額是白紙黑字清楚的 03/14 17:35
推 kp440504:說不定原po比較適合有專員面對面的協助你唷! 03/14 17:39
推 derek713:我前2天也是接到一樣的~過程中他也跟您遇到的一樣~我也跟 07/09 18:17
→ derek713:他前後說了2個多鐘頭~後來都到聽語音按了1~我越想越不對~ 07/09 18:19
→ derek713:投資報酬率太低了~而且繳完20年~100萬還得等25年才能領 07/09 18:20
→ derek713:那個122萬回來~後來他打來說我好像沒按1~所以要重聽~我就 07/09 18:20
→ derek713:跟他說請他把我的審閱期加回去~因為一開始說放棄~ 07/09 18:21
→ derek713:他就一直說要我先聽完按1~我就說那我不要了~一點時間也不 07/09 18:22
→ derek713:讓人考慮~一直想要成交~覺得很不舒服~後來他的語氣也變了 07/09 18:23
→ derek713:~結果2天後又打來~真的很不死心~不過我已經感覺不舒服了 07/09 18:24
→ derek713:當然就被我打槍了~我問我富邦的朋友~他們也說這個不好!! 07/09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