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很多種親友推薦給家人 還是想上來問問看再提供給家人意見 1.新生兒保20年壽險和醫療險會比長大再保好嗎?? OK的話再看 2. A:20年終身壽險/ B:20年終身醫療/ C:20年重大傷病/ D:20年防癌/ E:一年期住院併實支實付險 該怎麼調整高低比較好?? 或者問大家覺得A-E的重異性排序為何?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40.63
agneys:新生兒保終身的都不適合 短期長期來看保障都不足 03/14 21:02
agneys:壽險通常沒有需求 只是當作主約附加比較好的醫療附約 03/14 21:03
agneys:醫療以實支實付為主 日額為輔 防癌可考慮用重疾險取代 03/14 21:05
agneys:而保險還是早點保比較好 03/14 21:11
agneys:也不要忽略意外險部分 03/14 21:13
chinhsi:防癌如果是定期+一次給付型+保證續保的 就可以不用取代了 03/14 21:14
agneys:那當然這種防癌搭配著也很好 03/14 21:17
Rasilez:樓上兩位大師感謝.已站內信 XDD 03/14 21:24
bbkey:如果偏重保障,A-D 一點都不重要,尤其對新生兒而言。 03/14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