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00 (Alan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理賠] 代PO 我得了癌症(高2)
時間Thu Mar 14 21:38:36 2013
我簡略的說一下好了
我16歲,高2
開學時回醫院看電腦斷層發現有腫瘤
後來做切片驗出是惡性
癌症名是幢兒童生殖細胞腫瘤(不是睪丸癌)
卵黃囊瘤,別亂想
就這樣
後來自費做了這個檢查
http://ppt.cc/jnPb
3萬多,我想請教個位
關於,保險和學生保險的理賠
能否幫我轉到ptt呢?
我的信箱lambo011040@yahoo.com.tw
我害怕有檢查像這個沒給付,我家經濟不是說很好
他家人還不知道
有點慌張
我也不懂保險
希望有懂保險人士可以幫幫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25.58
→ Obama:學生平安保險好像要有住院才有給付 03/14 22:41
推 Dix123:要先把他的保單列出來吧@@? 03/14 22:49
→ coeric:學保 很陽春...差不多就是住院日額 跟少量的實支 03/14 23:14
推 ooMilKoo:想知道如何發現的 學校健康檢查沒這麼仔細 03/14 23:45
推 kim777:天呀~~學團應該是只有賠實際支出~ 檢查費用不會幾付 03/15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