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yo0213 (好事多磨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醫療] 61歲男 保德信住院醫療
時間Sat Mar 16 09:19:57 2013
一、性別:男
二、年齡:61
三、職業/工作內容:榮民, 退休公務人員
四、保障需求:置底的oca的基礎保險觀念已閱, 想保醫療險來分攤費用的風險
五、保費預算:6萬以內
六、健康告知:祖父因心肌梗塞去世, 父親本身有服用高血壓藥物跟B肝帶原者
服藥後起床&睡前血壓維持在110/75 不服藥是135/85
父親本身有二尖瓣脫垂(MVP), 運動心電圖, 心臟超音波, 血管
超音波都是正常的
七、常用交通工具:步行&機車
八、預計規劃:壽險與醫療險
九、現有保險:無
十、預增保險:
保險公司:保德信國際人壽
商品名稱 [英文代號] 保額/計畫 期間 保費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0年繳費新終身壽險 N10WLN 50萬 終身 59045
住院醫療附約乙型 HSAAAN 計畫20 1年 616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年繳65205
因為高血壓關係, 業務提到醫療險可能會以增額50%方式承保(要看健檢&核保認定)
前兩年保費會是68285
第三年起會採減額繳清壽險
終身壽險的保額會只剩下89150
第三年起60~64歲每年保費 9240
65~69歲每年保費10650
70~74歲每年保費12390
75~80歲每年保費14250
第三年起會考慮把其他費用轉到一年一期的壽險
還有版友有推薦保險公司的醫療險方案嗎?
不能第二年起就減額繳清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58.250
※ 編輯: shoyo0213 來自: 125.231.58.250 (03/16 09:26)
※ 編輯: shoyo0213 來自: 125.231.58.250 (03/16 09:27)
推 Highwind:為什麼不用丙型, 貴不多但保障差很多 03/16 10:11
→ shoyo0213:現在就是考量到主約太貴...不然也想用丙型... 03/16 10:15
→ belister:一點都不符合對價比 醫療費用遠比你想像中的低 03/16 11:20
→ belister:一年花6萬保費? 意外險買一買 養身比較有用 03/16 11:20
→ beriaura:體況狀況老實說很麻煩,另外,非保德信不可嗎? 03/16 11:58
→ beriaura:雖然其它家大多只要半價不到,但也不低就是了 03/16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