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打算投保醫療險 去年有做過下鼻甲肥厚雷射手術 手術後有改善呼吸不適情況 但似乎尚未完全根治(偶而還是會有點不舒服) 那在要保書上 告知說明該怎麼寫比較好? 若寫手術後已痊癒 這樣可行嗎? 但如果只寫手術後狀況已明顯改善 又怕保險公司不承保 ps.因為這種雷射手術難以痊癒根治 近1-2年內也有可能再去做相關的手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.251
beriaura:先看要保書有無詢問,以要保書告知問題據實填寫 03/16 12:03
beriaura:有的話再看實際狀況來做說明(診斷證明上會寫得很清楚) 03/16 12:04
beriaura:一般鼻子問題保險公司大多會以鼻子除外的方式承保 03/16 12:04
beriaura:因此最後的問題大多不存在 03/16 12:04
porter501:所以術後結果寫 術後已明顯改善比較好囉? 03/16 12:16
beriaura:術後結果怎樣是醫生決定的 03/16 12:23
beriaura:診斷證明書上寫未康復,但自己在要保書上寫已康復 03/16 12:23
beriaura:單純是挖洞給自己跳.... 03/16 12:23
porter501:謝謝B大 還是誠實地告知 03/16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