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bcscottie3:研發工程師要看有沒有需要碰小焊槍(烙鐵)處理電路板 03/16 22:25
→ tbcscottie3:有的話,職業等級大概在二到三之間,不會是一 03/16 22:25
→ tbcscottie3:另外,若有頻繁的出差,職業等級有可能被放到二 03/16 22:26
→ mcintyre:以電腦操作為主的研發可為第一類 03/16 22:28
→ mcintyre:工作內容告知清楚即可~~而分直接寫工程師或研發 03/16 22:30
→ asdf7168:如果會用到烙鐵還有操作一些儀器就是第二類嗎? 03/16 22:42
推 tbcscottie3:二或三,各公司判定不同 03/16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