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如果是在電子公司擔任研發工程師, 這樣保意外險時的職業分類是第一類或是第二類呢? 不知是否有人可以提供一下資訊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29.68
tbcscottie3:研發工程師要看有沒有需要碰小焊槍(烙鐵)處理電路板 03/16 22:25
tbcscottie3:有的話,職業等級大概在二到三之間,不會是一 03/16 22:25
tbcscottie3:另外,若有頻繁的出差,職業等級有可能被放到二 03/16 22:26
mcintyre:以電腦操作為主的研發可為第一類 03/16 22:28
mcintyre:工作內容告知清楚即可~~而分直接寫工程師或研發 03/16 22:30
asdf7168:如果會用到烙鐵還有操作一些儀器就是第二類嗎? 03/16 22:42
tbcscottie3:二或三,各公司判定不同 03/16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