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Insur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swin12000 (((o)))
看板
Insurance
標題
[問題] 職業傷害賠償疑問
時間
Sun Mar 17 15:53:29 2013
大家好 本人讀化學研究所 前陣子實驗時 意外被玻璃割到 在學校保健室進行消毒包紮等等 共付70元的費用 因為沒有經驗 還不知道如何申請補助 但想請問的是 補助的話是不是就這70元@@? 那理賠的金額值得我去花時間進行申請等等的動作嗎?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5.220
→
aswin12000
:已得到解答.謝謝!
03/17 1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