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看了看板規應該是分這類吧 0_0) 想請問是否有人清楚關於 從傳統保險公司轉任到經紀人公司 中間必須停業六個月的事情?? 打到金管會表示 『主管機關跟法規沒有此項規定,看是不是公司跟公司之間有規定。』 到原公司內部網站 業務員守則也沒看到。 因為到滿多間保經公司都有說到這件事,但不知道依據和公文來自。。。? 想問有版友知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85.189
topmanskimo:我在台名沒聽過這種規定= = 03/18 22:00
ryuboyex:1去查業務員的法條阿 03/18 22:15
belister:之前的經驗是 禁絕期只有原保險公司不可出 其他仍可出單 03/18 22:42
mingzong:競業條款,各行各業都很常見 03/19 00:16
mcintyre:看合約~~~ 03/19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