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好 第一次發言 如有不當之處請告知必自D謝謝! 我是第二類人口 職業是家教老師 目前保的第一家 但是感覺第二個比較有保障 想請教板上強者 第一家: 初次入會 是 投保薪資 18,780 加保眷屬人數 0 人 加保日期 2013 年3 月19 日 繳費方式 季繳 ATM轉帳 保費試算結果 勞保費 912 元 3 個月 = 2,736 元 健保費 645 元 3 個月 = 1,935 元 眷屬健保費 645 元 3 個月 0 人 = 0 元 會費 180 元 3 個月 = 540 元 入會費 500 元 費用合計 5,711 第二家 1.入會費600元. (贈送精美紀念品一份) 2.會費每月150元. 3.勞保費每月934元(投保薪資19200元) 4.健保費:每月645元(投保薪資每月 21900元) 5.以上繳費方式採季繳,可用ATM轉帳,郵局劃撥全省四大超商繳費均可 在CS_TEACHER版只有PO第一家 沒人討論第二家 希望有高手可以幫幫忙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163.3
showbbs:入工會是為了勞健保??? 你是不是搞錯了 03/19 22:41
tyyi:很多人都是這樣啊 03/20 21:35
lgsgirl:為什麼覺得第二家比較有保障?不是都一樣嗎?保費是依照你 03/21 13:57
lgsgirl:的投保薪資算的,工會負責一定比率,只差入會費跟會費而已 03/21 13:57
maniaque:這就是勞保會被吃垮的主因呀.....背後的真相....... 03/22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