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兩天在板上PO過我想補強缺口的問題 遇到很多熱心的板友給我意見及方向 目前很明確的知道 壽險 重大疾病 殘扶 是我目前最大的缺口 昨天搜尋許多資料發現 壽險部份有 純定壽 定壽+重疾 定壽+殘扶 這麼一來 . 到底該選那種類型的保單會比較好呢 目前我的預算.希望抓在年繳5000 希望未來的10年內 . 年繳保費不要超過30%~40%的增加幅度 或是有更好的保單搭配法 . 可以符合預算又能有足夠的保障呢 再次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117.205
beriaura:建議先了解各險種的理賠內容是否有跟認知上的不同 03/22 01:31
beriaura:以上篇而言,買雙實支是不太可能買到還需倒貼住院花費的 03/22 01:31
beriaura:除非該部分本就不賠,不然就是原本額度太低 03/22 01:32
beriaura:另外,殘廢險多數會建議用國華或宏利 03/22 01:32
beriaura:主因是這兩家可壽險主約跟殘廢附約1:5 03/22 01:32
beriaura:而不像其他家需1:1的保額變相拉高壽險額度(保費) 03/22 01:32
tbcscottie3:年繳五千的話 基本上可能連買個定壽就預算爆炸了 03/22 01:50
laicking:我們夫妻原保單也只有醫療,壽險/殘廢/意外/重疾幾乎沒有 03/22 09:09
laicking:最近也是有了小孩後才想到要加保這些 03/22 09:10
laicking:另外如果小孩也有想保,健康的話就趁早,小孩子超容易被 03/22 09:10
laicking:傳染感冒的,投保前兩個月內不要有就醫記錄比較好 03/22 09:11
laicking:另外還蠻好奇為什麼雙實支還會住院到倒貼,是因為不能轉 03/22 09:12
laicking:日額給付嗎? 03/22 09:12
laicking:以板上建議的規劃比較全面的話大概一年都要三萬以上 03/22 09:15
sky00000:國華要停售囉 03/22 20:55
tbcscottie3:其實會到三萬以上 通常是有一定的壽險需求才會如此 03/23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