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開始手就會一點點痛 分別在去年五月十月就診 以為是類風溼性關節炎 但驗血報告都正常 還有我在15年前高中時期壓力大得過憂鬱症 目前都是正常 請問這樣我有機會投保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54.70
solier:特定傷病 03/22 23:44
tbcscottie3:要看你的免疫科報告 以及相關的體檢數據來判定 03/23 00:06
tbcscottie3:承保機率非常低 就算保了 有可能大幅度加費+除外 03/23 00:06
beriaura:算規算,但是否理賠須看條款定義,通常都達不到 03/23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