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vender99 (52赫茲寂寞鯨魚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核保] 類風溼性關節炎是重大傷病嗎?
時間Fri Mar 22 23:31:11 2013
去年開始手就會一點點痛
分別在去年五月十月就診 以為是類風溼性關節炎
但驗血報告都正常
還有我在15年前高中時期壓力大得過憂鬱症
目前都是正常
請問這樣我有機會投保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54.70
推 solier:特定傷病 03/22 23:44
推 tbcscottie3:要看你的免疫科報告 以及相關的體檢數據來判定 03/23 00:06
→ tbcscottie3:承保機率非常低 就算保了 有可能大幅度加費+除外 03/23 00:06
→ beriaura:算規算,但是否理賠須看條款定義,通常都達不到 03/23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