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xc669 (誰是妳的那個唯一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心得] 康健人壽有夠盧
時間Tue Mar 26 00:35:38 2013
當初中了電話行銷的陷阱 保了快一年
前陣子要退保 當初保的時候都不用簽名 就直接扣款
現在要退保要簽名 還要身分證影印本
好 我都寄過去好一段日子了 這兩天 還是給我收到最新一期保費了
實在很生氣 打電話過去 幹 跟我說 會有專員跟我聯絡
每次都這一招 我要等多久 等到下個月在扣一次款嗎
都沒有人可以制裁這種盧小小的作風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7.11.23
※ 編輯: dxc669 來自: 36.227.11.23 (03/26 00:36)
→ edwin1010:寄存證信函吧 03/26 08:25
→ Fred0713:不要繳費也會自動停效 03/26 13:09
→ Nicemaker:只要加一句:我要向金管會申訴。 就會很乖了 03/27 01:38
→ RyusukeYueh:電銷+康健 不意外 03/27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