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大大, 因為在爬文時看到有位南山人壽的業務是說可以用 南山人壽意外骨折及特定手術傷害保險金契約做主約 另外加上醫療附約只要第一年保費合計超過2,000元即可出單, 因為該資訊為2011年的討論文,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,南山人壽是否現在還可以這樣出單呢? 或是規則已經有改變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130.56
kmkr122719:保險版#1HFpssBE這篇可以看一下 03/26 13:12
mrloscar:可以 不過還是要看核保人員了 因為是用特案去處理 03/26 17:12
unionsavior:可以啊 03/28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