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day49 (Niceday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討論] 南山人壽意外骨折主約是否可以1萬出單?
時間Tue Mar 26 13:06:59 2013
請教各位大大,
因為在爬文時看到有位南山人壽的業務是說可以用
南山人壽意外骨折及特定手術傷害保險金契約做主約
另外加上醫療附約只要第一年保費合計超過2,000元即可出單,
因為該資訊為2011年的討論文,
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,南山人壽是否現在還可以這樣出單呢?
或是規則已經有改變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130.56
推 mrloscar:可以 不過還是要看核保人員了 因為是用特案去處理 03/26 17:12
推 unionsavior:可以啊 03/28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