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00383279 (小冰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討論] 想買第二家時支
時間Tue Mar 26 18:33:14 2013
今天去接洽OO的保經
因為 我有買第一家的實支....
我也看過至底的文章 但是 保經的業務一直說 叫我選 遠雄
還隨便給我加一堆 意外險......
最後才不情願給我 全球的資料
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....
1. 全球主約 QWH20 20年 保額10萬 2550/年
附約 XHR00 至 80 歲 1594/年
4144/每年
2. 遠雄主約 LI1 20年 30萬 12660/年
附約 XHG 1年 100萬 1110/年
MRC 1年 5萬 687/年
RHG 1年 1000 550/年
RSK 1年 1計畫 2745/年
HB3 20年 17752 485/年
一直給我推叫我一定要買意外險 我都講三次 我要看實支實付的副本了 ....
這種業務員 絕對不找他買單 我要看中國的 他就說他是保誠出來 bra bra/....
結果也不給我中國的實支到底多少錢.... 好像怕別人知道一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22.157
※ 編輯: tw00383279 來自: 122.117.122.157 (03/26 18:35)
→ Obama:傻了才選2 03/26 19:24
→ bbkey:遠雄主附約都用錯,連優勢商品都沒挑對。 03/26 19:54
→ bbkey:全球實支用計畫四,你的年紀?另外,第一家實支是那家呢? 03/26 19:56
→ hank0624:業務心不甘情不願 小心理賠也是唷 03/26 21:01
→ hank0624:建議你換業務 03/26 21:01
→ beriaura:第二間怎麼選其實可以以第一間以買的來作參考 03/26 22:03
→ beriaura:用互補的方式讓保障項目變得更完整 03/26 22:04
→ tw00383279:感謝各位大大 我第一家是用 國泰的M-10 之後要怎麼配 03/26 23:20
→ dunino:可用全球作搭配,但除了實支以外,你沒有其它的風險考量了 03/27 01:00
→ tw00383279:早期爸媽壽險買了接近500萬 意外接近1000萬 03/27 01:58
→ tw00383279:防癌有早期的2單位 想說用實支補醫療日額不足 03/27 01:59
→ beriaura:以家裡的經濟狀況或許可考量風險自留 03/27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