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 請問一下強制險與第三責任險不同家的問題, 因為強制險尚未到期(大約一年),可是又想去保 第三責任險,需不需要順便買新的強制險,然後 把舊的強制險退掉呢? 不知道新的這家會不會 透過電腦連線拒絕我買強制險 = = 主要是擔心強制險與第三責任險不同家的話,以後 會不會怎麼樣.....比如說兩家都不互相配合、踢皮球之類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66.2
topmanskimo:不用,叫服務人員把第三責任跟強制險時間切齊就好,我處 03/26 21:21
topmanskimo:理過 03/26 21:21
pekonbon:沒這個問題~強制險是無過失主義且交叉理賠~和第三人不同 03/26 21:27
mcintyre:收短期保費不見得比較有利,擔心產險不同家,那壽險端呢? 03/26 21:28
iwcuforever:短期少1~2個月費用幾乎一樣,看要方便還是省錢了 03/26 21:37
Nicemaker:強制險跟本不會有理賠人員出馬阿..對方直接去請就好了 03/26 22:30
jensol:感謝解惑~ 所以答案就是沒有關係 ^^ 03/27 00:36
joy:你可以先保第三責任到強制險到期那天..待快過期時再一起切齊.. 03/27 02:19
joy:建議還是同一家比較好談理賠..當初我是不同家..要聯絡二邊= = 03/27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