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pmanskimo:不用,叫服務人員把第三責任跟強制險時間切齊就好,我處 03/26 21:21
→ topmanskimo:理過 03/26 21:21
推 pekonbon:沒這個問題~強制險是無過失主義且交叉理賠~和第三人不同 03/26 21:27
→ mcintyre:收短期保費不見得比較有利,擔心產險不同家,那壽險端呢? 03/26 21:28
→ iwcuforever:短期少1~2個月費用幾乎一樣,看要方便還是省錢了 03/26 21:37
→ Nicemaker:強制險跟本不會有理賠人員出馬阿..對方直接去請就好了 03/26 22:30
→ jensol:感謝解惑~ 所以答案就是沒有關係 ^^ 03/27 00:36
推 joy:你可以先保第三責任到強制險到期那天..待快過期時再一起切齊.. 03/27 02:19
→ joy:建議還是同一家比較好談理賠..當初我是不同家..要聯絡二邊= = 03/27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