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被保人綜合所得稅為6%以下, 健保掛公所, 101年度的健保費每月為659元, 今天收到健保局的帳單, 102年1、2月的健保費各為749元, 查了一下網路749元是所得稅6%以上該繳的費率。 為什麼健保費會莫名地被提高啊? 有人處理過這種案例嗎, 需要去國稅局申請些什麼嗎? 或直接打電話給健保局處理就好了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5.65.81
katy50306:健保局網路記得有寫...之前是政府有補助部分 03/27 18:25
katy50306:今年生效 http://ppt.cc/iFun 03/27 18:27
katy50306:之前家裡也是有多去查才知道... 03/27 18:28
iwcuforever:之前政府有補助現在沒有,事實上比率是調低 03/27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