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dication (寧靜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問題] 健保費被調高了
時間Wed Mar 27 18:24:00 2013
被保人綜合所得稅為6%以下,
健保掛公所,
101年度的健保費每月為659元,
今天收到健保局的帳單,
102年1、2月的健保費各為749元,
查了一下網路749元是所得稅6%以上該繳的費率。
為什麼健保費會莫名地被提高啊?
有人處理過這種案例嗎,
需要去國稅局申請些什麼嗎?
或直接打電話給健保局處理就好了?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65.81
→ katy50306:健保局網路記得有寫...之前是政府有補助部分 03/27 18:25
→ katy50306:之前家裡也是有多去查才知道... 03/27 18:28
推 iwcuforever:之前政府有補助現在沒有,事實上比率是調低 03/27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