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damars:太扯的紐約,我支持申訴 03/27 21:49
→ beriaura:更貴的都賠過了XD 03/27 21:54
→ beriaura:申訴歸申訴也要找到相關法規才有用 03/27 21:55
→ beriaura:單純說覺得理賠不合理,這樣是有不低的機率申訴失敗的 03/27 21:56
→ hank0624:X小~貴就不賠 沒關係 申訴期間 03/27 22:05
→ hank0624:你賺年利一分 到底誰比較貴? 03/27 22:05
→ beriaura:一般來說貴的應該是這種->芙立康疤痕凝膠 數條 直接破萬 03/27 22:08
推 tbcscottie3:美容用品實務上拒賠的機率不低 敝公司法務部 03/28 00:28
→ tbcscottie3:法務部的消息是說 10件生產理賠爭議 有件是這種 03/2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