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板上的大大們: 朋友買了國泰與紐約兩家醫療險,也都有規劃實支 因為產程遲滯而剖腹,自費項目方面國泰全賠且不用用藥明細 理賠金3天就下來了 同時間送件的紐約就要求用藥明細,朋友也提供了 幾天之後收到理賠金有短少,去電紐約詢問 紐約客服的回答是:除疤矽膠*4=4000元,營養針補血針*2=2000元 以上兩項都"太貴"不合理,所以不予理賠 請問這樣子合理嗎? 到網路上搜尋"除疤矽膠",明明很多醫院的價格都是1000元以上 還被紐約說太貴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.206
gidamars:太扯的紐約,我支持申訴 03/27 21:49
beriaura:更貴的都賠過了XD 03/27 21:54
beriaura:申訴歸申訴也要找到相關法規才有用 03/27 21:55
beriaura:單純說覺得理賠不合理,這樣是有不低的機率申訴失敗的 03/27 21:56
hank0624:X小~貴就不賠 沒關係 申訴期間 03/27 22:05
hank0624:你賺年利一分 到底誰比較貴? 03/27 22:05
beriaura:一般來說貴的應該是這種->芙立康疤痕凝膠 數條 直接破萬 03/27 22:08
tbcscottie3:美容用品實務上拒賠的機率不低 敝公司法務部 03/28 00:28
tbcscottie3:法務部的消息是說 10件生產理賠爭議 有件是這種 03/28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