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nian45:買終身險的目的?買癌症險的目的? 03/28 14:10
→ ianian45:針對癌症,此類型的癌症險似乎不是唯一解答 03/28 14:10
→ ck2oliver:謝謝您的提醒 已知終生型會因醫療技術更新 03/28 14:23
→ ck2oliver:或醫療方式改變 造成舊保單可能在10幾20年後 03/28 14:23
→ ck2oliver:不符合環境現況 再加上貨幣自然貶值 理賠金Y 03/28 14:24
→ ck2oliver:理賠金折現後的價值可能在20 30年後沒剩幾毛 03/28 14:24
→ ck2oliver:不過人生總有些事情是徒勞無功的.... 03/28 14:25
→ ck2oliver:就像我現在30歲孩子都生了 微積分也還是不會 03/28 14:25
→ ck2oliver:買終生型就只是老婆很想幫孩子買這樣.... 03/28 14:26
→ ck2oliver::D 所以有沒有好心的網友能指點迷津呢^^ 03/28 14:26
→ ck2oliver:ianian網友能不能指點除了終生型還有什麼解呢^^ 03/28 14:27
→ belister:勘不破保障在當下 那就永遠有買不完的保險 03/28 14:37
→ belister:當然如果很有錢愛買什麼自然沒差 有錢人買什麼保險都沒差 03/28 14:38
→ belister:因為要的不是保障 是"安心"... 03/28 14:39
→ beriaura:終身防癌險現在已經是不符合實際醫療狀況的理賠模式了 03/28 14:47
→ beriaura:並不用等個10幾20年,而是現在就是 03/28 14:47
→ beriaura:既然只是想買,其實隨便買ㄧ家也就好啦,選你喜歡的 03/28 14:48
→ beriaura:有聽過旅鼠效應嗎?別人跳海不用跟著下去啊@@~ 03/28 14:51
→ ck2oliver:請問B大為什麼【現在】就已經是不符潮流呢? 03/28 15:02
→ tbcscottie3:米奇大佛快拜! 原來你已看破眾生相 XDDDDDD 03/28 15:15
推 mingzong:若真的要終身,倒不如選擇終身重大疾病險 03/28 15:17
推 ianian45:如果真的要終身 重大疾病似乎比癌症險好很多 03/28 15:44
→ ianian45:光住院日額就差很多了,目前平均住院天數越來越少 03/28 15:45
→ ianian45:再加上DRGS,住院天數已經沒辦法像過去那樣 03/28 15:46
→ ianian45:一次給付目前來說會比癌症險好很多 03/28 15:47
→ beriaura:現在癌症降低住院天數,重大花費大多標靶/新式手術 03/28 15:49
→ beriaura:這些剛好都是防癌險吃虧的地方,重大花費大多不賠 03/28 15:50
→ beriaura:如果不長期住院/門診/放化療,防癌險效益又大減 03/28 15:50
→ beriaura:這也是建議用重大或ㄧ次理賠的方式取代防癌險的主因 03/28 15:51
推 MrEarth:"老婆跟朋友同事聊媽媽經" =>她們了解定期終身的風險差別? 03/28 16:03
→ bbkey:我的經驗是:媽媽經的討論是一時的,你要為了一時的討論, 03/28 17:12
→ bbkey:花20年的時間買一個未來不確定有沒有用的保險? 03/28 17:12
→ bbkey:如果有第二個寶寶,會不會因為"公平"又多花一筆相同or更高的 03/28 17:14
→ bbkey:金額再購買終身防癌險呢? 03/28 17:14
→ bbkey:再過一陣子,討論過去了,再思考要不要買終身防癌險吧。 03/28 17:18
→ stonelee:若有第二個小孩,為了"公平"在多花一筆,而第一個小孩 03/28 17:19
→ stonelee:當時買的防癌險已無法跟上實際醫療狀況的話,在補一張? 03/28 17:19
→ stonelee:要補到什麼時候才補的完呢?? 03/28 17:19
推 gidamars:快去買中壽的 重疾暨特定傷病 很便宜 03/28 22:14
→ agneys:終身兩個字帶給人的只有表面上的安心 實質是保障不足 03/29 01:36
→ yinson:2X年後大學畢業時送一筆錢給他 可能會比送這保險有用~ 03/29 14:30
推 ScubaSteve:現在買終身癌症險實在很浪費錢 03/31 20:06
→ ck2oliver:謝謝大家的回應 因為奶爸不易 過好幾天才有空上網 04/03 10:59
→ ck2oliver:原來住院日額型終生防癌已經不適用了 04/03 10:59
→ ck2oliver:我會再去研究看看一次給付重疾險 04/03 11:00
→ ck2oliver:不過跟法巴100萬比起來,其他間都好貴啊! 04/03 11:00
推 jimmoon: 這個好笑 人生很多事情就是會徒勞無功 XDD 04/20 11:02
→ jimmoon: 就好像當年 微積分 工程數學 學到吐血 現在出社會還不是 04/20 11:02
→ jimmoon: 用不到而且也活得好好的 不過可能是做的工作太低階 XDDDD 04/20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