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berley11 (金柏莉)
看板Insurance
標題[討論] 有人賠過地震險嗎?
時間Sun Mar 31 15:27:25 2013
剛剛看了新聞
老公寓凍未條! 大地震引爆「裝潢」危機
http://ppt.cc/~zU2
想說最近台灣真是多災多難,難保下一次不是自己家裡發生@@
通常大家地震險都保多少呀??想問大家參考一下,因為老家在中部,
可是家裡好像都沒有啥保險觀念
想說跟產險朋友保一下看看
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8.156
推 BHancock:150萬 03/31 17:20
→ kmkr122719:不考慮擴大地震險的話 有處理或遇過基本地震險理賠的人 03/31 17:49
→ kmkr122719:極少 因這險種理賠機率超低 自此制度實施以來全台灣也 03/31 17:50
推 pekonbon:基本地震險要全倒或半倒才會陪~看的到吃不到 03/31 18:05
→ pekonbon:我們家有推出輕損地震險~類似擴大地震險 但有限額 03/31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