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了新聞 老公寓凍未條! 大地震引爆「裝潢」危機 http://ppt.cc/~zU2 想說最近台灣真是多災多難,難保下一次不是自己家裡發生@@ 通常大家地震險都保多少呀??想問大家參考一下,因為老家在中部, 可是家裡好像都沒有啥保險觀念 想說跟產險朋友保一下看看 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88.156
BHancock:150萬 03/31 17:20
kmkr122719:不考慮擴大地震險的話 有處理或遇過基本地震險理賠的人 03/31 17:49
kmkr122719:極少 因這險種理賠機率超低 自此制度實施以來全台灣也 03/31 17:50
kmkr122719:才總共賠過7件而已 -> http://0rz.tw/avIMR 03/31 17:51
pekonbon:基本地震險要全倒或半倒才會陪~看的到吃不到 03/31 18:05
pekonbon:我們家有推出輕損地震險~類似擴大地震險 但有限額 03/31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