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mkr122719:1.不是 2.不行 3.是 04/01 14:24
→ beriaura:先確認有無體況問題在來看怎麼處理 04/01 14:49
→ beriaura:到一定年齡後投資型會越來越難處理 04/01 14:49
→ beriaura:繳也不是不繳也不是,可能會有需要做一定取捨 04/01 14:50
推 tbcscottie3:1.主約是投資型保單 並非繳費期滿就可領回 04/01 16:13
→ tbcscottie3: 這牽涉到不少投資績效 主要是這幾年你的操作 04/01 16:14
推 tbcscottie3:2.假設你已經繳完六年 你接下來繳的保費都是投資部分 04/01 19:04
→ tbcscottie3: 這個部分是你可以自己取捨要留 或是就留著給扣 04/01 19:04
→ tbcscottie3:3.這兩個附約因為是健康險 會有體況問題 建議審慎思考 04/01 19:05
→ tbcscottie3:4.另外要是我 我會打電話去問客服 這個主約可否加保 04/01 19:05
→ tbcscottie3: 宏利另外兩個便宜又大碗的附約 YOA/RDM 拉高殘廢保 04/01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