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bcscottie3:1.過兩年之後再申請,但診斷書很重要 04/01 23:13
推 tbcscottie3:2.另外一個好奇的點是,是這個板上的業務幫你送件? 04/01 23:15
→ beriaura:高血壓跟裝支架有無相關? 04/01 23:35
→ beriaura:不實告知只是可解約,不理賠是要跟投保錢疾病有關 04/01 23:36
推 tbcscottie3:簡單來說,如果現在送理賠 有可能被保險公司主張 04/01 23:37
→ tbcscottie3:因為不實告知,所以契約自始無效 直接解約 04/01 23:37
→ beriaura:但如果跟高血壓無關還是要理賠 04/01 23:38
→ beriaura:幾個方式提供給你 04/01 23:41
→ beriaura:1.證明當初是業務員自己不告知,而非媽媽 04/01 23:41
→ beriaura:2.請保險公司證明高血壓與要裝支架的疾病有關 04/01 23:41
→ beriaura:但解約確實是合乎規則的 04/01 23:42
→ hank0624:看看 除斥期間消滅了沒有 讓保險公司無法得逞 04/01 23:43
→ beriaura:3.有無辦法證明保險公司知道有高血壓狀況已超過1個月 04/01 23:44
→ hazzow:b大的第二是心臟支架,但保險公司會不會說高血壓本來就會 04/01 23:50
→ hazzow:3的這點,保險公司也是這次申請理賠才知道的 04/01 23:51
→ beriaura:3這點真的要特別去抓時間 04/01 23:55
→ beriaura:少數理賠拖比較久的才可能抓的到 04/01 23:55
→ beriaura:2這點,沒有想像中的好證明就是了 04/01 23:55
→ beriaura:如果1跟3都抓不到,請保險公司給正式的拒賠函 04/01 23:56
→ beriaura:然後走評議看看吧,只是到這步賠完通常是一定解約的 04/01 23:56
推 tbcscottie3:我同意樓上 基本上賠完解約 是目前最有可能達到的 04/01 23:56
→ hazzow:感謝提供的建議 04/02 00:10
→ hazzow:評議的流程該怎麼走呢? 04/02 00:11
推 addadd1234:過完兩年除斥期間才是最保險的~其他都有風險 01/10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