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riaura:時間問題可以用郵寄的處理,理賠方面這見仁見智 04/01 23:58
→ beriaura:確實業務有沒有到現場意義大多不大 04/01 23:59
→ hank0624:事情發生得當下 也是處理風險的一環 04/02 00:00
→ hank0624:或許是業務做很大吧 04/02 00:01
→ hank0624:應該這麼說 假如洽訂契約只需要簽名 填寫繳費同意等等 04/02 00:01
→ Iolaus:你可以把事實跟人名完整說出來(不要評論,避免侮辱誹謗) 04/02 00:01
推 tbcscottie3:也許她顧慮的是性別? 04/02 00:01
→ hank0624:之類 花不到5分鐘,業務還不知足嗎? 04/02 00:01
→ Iolaus:安全的部分,對方的顧慮是有道理的。 04/02 00:03
→ hank0624:其實我也是跟原PO一樣 晚上才有空 04/02 00:04
→ hank0624:某家保經業務員幾乎讓我等 (他X的 我只是簽訂契約 ,給 04/02 00:05
→ hank0624:理賠文件) 就讓我等15分鐘 04/02 00:05
→ tsmom:當初送規劃書,還沒簽晚上都可以,不明白簽了之後就態度不同 04/02 00:11
→ hank0624:前後不一 你會起盟子不爽 是有原因的 04/02 00:12
→ hank0624:我可理解 04/02 00:12
→ tsmom:孩子要是生病,要請假照顧,痊癒後要跑理賠,又配合業務員時 04/02 00:24
→ tsmom:間,上班離開工作崗位5到10分鐘,我還要不要這個工作阿? 04/02 00:26
→ beriaura:寄信吧,請他提供免回郵的信封,不然只能換業務了@@~ 04/02 00:28
→ tsmom:一繳繳了2張保單,共7萬,年繳。為了孩子保障,為娘的繳了 04/02 00:31
→ beriaura:很好奇怎樣的保障需要買到這麼高保費 04/02 00:32
→ tsmom:阿莎力繳7萬,卻落得要配合業務員,還被業務員請去喝咖啡 04/02 00:33
→ tsmom:被業務員訓斥一個半小時。我花錢還要被罵。客戶刁難業務員 04/02 00:35
推 rsy:你就問他 如果晚上叫他簽保單他來不來 04/02 01:40
→ rsy:基本上除非該業務員已經結婚有小孩 不然約晚上七點都算合理 04/02 01:41
→ rsy:如果不爽他的服務 就換人吧~你應該不會只認識他一個業務員吧? 04/02 01:42
→ rsy:有些公司也是可以換業務員的~問問吧~ 04/02 01:43
→ leonado:我家業務員兩個小孩,約八點-9點都ok,保險業不就是 04/02 08:42
→ leonado:晚上最忙嗎?(我真的一直這樣以為....) 04/02 08:42
推 summerparis:我想每個業務都有其認定的工作時間,當然業務要做到這 04/02 08:58
→ summerparis:樣,業績一定不會太差。不然要多晚他都會説ok的。 04/02 08:59
→ bbkey:我有兩個小孩,在老公體諒的前提下,能跑服務的時間就是早上 04/02 09:52
→ bbkey:八點到下午六點,晚上八點半到十點半。只能說互相吧! 04/02 09:53
→ bbkey:但人身安全真的要注意,總不能說為賺錢甚麼都不顧。 04/02 09:56
→ bbkey:試試看能不能協調假日的時間呢?或有沒有其他同事能支援? 04/02 09:56
→ tsmom:這業務員晚上跟假日有在兼差。她給我的時間就是早上 04/02 11:46
推 ihakkanet:所以為預防這種情況我都是買理賠條件明確像實支和一次癌 04/02 16:42
→ ihakkanet:儘量蒐集保險公司免付費掛號信封。只能這樣因應了 04/02 16:43
→ oldbooks:當初進入壽險業就有24H服務的覺悟了 04/03 02:34
推 LiLReD:24小時服務決悟+1 04/09 21:12
→ LiLReD:客戶買一張1990的傷害險半夜摔車扣我過去 04/09 21:13
→ LiLReD:過去照顧他,還幫他提尿壺尿尿>"< 04/09 21:14
推 ihakkanet:業務員只有幫忙送件吧 他門的工作是賣新單 04/14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