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Insur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新公司領到薪水,但是卻扣了2個月份的健保費, 我是2月底去新公司報到,問負責該業務的人,他說明報到當月要扣一個月的健保, 3月也扣一次,所以總共扣了2個月, 我有疑問我上間公司離職是在2月23日, 這樣上一間公司不會扣2月份的健保費嗎?或是照比例扣呢? 為何目前的公司又扣一次呢?而且又是扣整個月份的保費, 不知是否有版友知道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34.19
ritasu:健保是當月底繳納,整月收,收入不收出 04/03 0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