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rtyu:車保險公司負責修好 跟對方求償 04/02 22:07
推 benito895:抱歉車體險是新安對自己本車的賠償 04/02 23:01
→ benito895:你的部分要等肇事責任出來後才能確定要理賠多少 04/02 23:02
→ raty0523:我會推泰安傷害險的原因是因為這張三商保代有代理. 04/03 00:10
→ raty0523:送件或申請保險金是同一個業務處理,如果考慮C/P值. 04/03 00:12
→ raty0523:推錯.抱歉 04/03 00:12
推 joy:丙式不用自付額..甲乙式要自付額..車行會跟保險公司談金額.. 04/03 00:27
→ joy:通常金額會比你自己去修來得高..@@..你應該也不用去耗 04/03 00:28
→ joy:找一個與保險公司有合作的車廠維修..對你最省事 04/03 00:28
→ joy:有問題可以直接連絡負責業務..他應該會協助你處理完 04/03 00:29
推 benito895:丙式 也可以設定自負額的唷~! 04/07 13:50